桃園憂鬱症

憂鬱症治療推薦正文身心診所,咨詢電話:03.315.1658

憂鬱症是神經官能症的一個症狀,它是由於用腦過度,精神緊張,體力勞累所引起的一種機體功能失調所引起的疾病,它包含了失眠症、焦慮症、疑病症、恐懼症、強迫症、神經衰弱、神經性嘔吐等多種病症

為了讓更多患有憂鬱症的病患們,能夠安心地接受診療,正文身心診所提供了健保看診的收費服務,不僅桃園憂鬱症診療、諮商的收費完全透明,費用也不會造成病患龐大的經濟壓力,因此風評非常地好,多數患者亦都給予高度的肯定。導致憂鬱症的原因很多,不同人的發病表現狀況都不太一致,但是只要發現自己有憂鬱症的傾向,建議您立即預約本身心診所看診,讓憂鬱症等情緒病症治療經驗豐富的正文身心診所,協助您改善情緒病症狀況,是您值得選擇看診、病患們推薦評價好的桃園憂鬱症診所。

謝 正 熙 醫師
現職:
正文身心診所 院長
經歷:
台北榮總身心科醫師
台北市立關渡醫院身心科醫師
台北榮總桃園分院精神科主治醫師
桃園少年輔育院特約主治醫師
美國紐約朱克山醫院進修
輔仁大學心理學系兼任授課教師
專長:
失眠、腦神經衰弱、焦慮、恐慌、心悸、頭暈、頭痛、憂鬱、躁鬱、壓力、自律神經失調、慢性疲勞、兒童過動、青少年情緒障礙、心理諮詢、老人失智、思覺失調、幻覺、更年期失眠及身心情緒問題、一般門診(感冒、呼吸道感染、過敏、鼻炎)

憂鬱症的症狀包括:
1、情緒低落,對周圍一切提不起興趣來,沒有愉悅感,常感覺自己是一個無用之人。
2、思維老人化,不愿動腦,不愿說話。
3、活動意愿減少,不愿與人交往,常常獨處,甚至有不想活著的思想。

身份別 掛號費 部分負擔 藥費部分負擔
一般民眾150元50元
70歲以上50元50元
福保50元0元0元
榮民50元0元0元
精神科重大傷病卡50元0元0元
身障手冊100元50元
自費初診1000元 複診600元0元藥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