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心理諮商

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會遇到情緒低潮期,覺得做什麼都沒勁,而桃園心理諮商服務專業的正文身心診所,能在大家情緒低谷期時,成為大家走出低谷的助力,協助大家重新找到自己,肯定自己的價值。活在資訊氾濫、網路意見多元且尖銳的現在,許多朋友往往因為與他人價值觀的不同、與他人的決定不一致而感到心裡受傷,如果自己無法好好排解心理的受傷感,受傷與失落的情緒一再累積,就極為容易變成情緒病症,導致長期的憂鬱與低潮,這時就非常需要專業心理治療服務,讓情緒病症得以復原。

提供桃園心理諮商服務多年的正文身心診所,診所位置就在桃園家樂福經國店附近,交通位置相當便利,有臨床經驗充足的心理諮商師、心理醫生駐診,提供病患到位的心理諮商診療協助,並且根據病患的實際情緒問題,給予關鍵的情緒對話治療,看診過的患者們都相當肯定。看診收費價格透明的正文身心診所,是桃園心理諮商推薦度極高的桃園診所,能助您克服憂鬱與低潮,值得信賴。

項目金額
成人/6歲以上兒少心理諮商1800-2500元(50分鐘)
未滿6歲兒童心理諮商+親職諮商2000元(60分鐘)
親職咨詢1800-2500元(50分鐘)
團體治療課程(4-6人)1000元(60分鐘)
家族治療/伴侶治療/婚姻諮商2800-3600元(80分鐘)